阿段

💜V6•長野博•无墙•SN•博准💜
💕山下智久•轮•山斗不逆不拆不all💕

【山斗】又是一年四九日

又是一年四九日


“我看到有人说在美国目击你了。”
没有前言没有后属的一句话,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山下有些迷茫的回了一句“是。”
“最近倒是往美国跑得很勤,呵,藏人了?”

山下拦了辆车,抓起手机看了一眼,顿时头皮发麻:“怎么可能!我只是……”
刚敲了几个字,随机反应过来应该只是句玩笑话,对恋人的不安感和对自己清白的急于证明,让他觉得自己似乎还是中学时代的那个傻小子。
默默叹了口气,他把刚才输入的几个字又一个一个删掉。
重新输入:
“美国没藏。”
“晚上到家。”

斗真挑着眉毛,嘴角挂着丝揶揄翻了个身:“还要多久,慢死了,我很饿,不想我把食材切毁你就快点给我回来!”
点击,发送。
直到钥匙插入锁孔的声音传来,这条消息也没收到回复。

山下带着一身风尘进来,看着沙发上的软体动物一阵无奈,匆匆脱了外套就进了厨房。
“喂,长本事了,短信都不回了?”某人不出心不出力,偏偏嘴上还不肯闲着。
山下把土豆扔进水里,没有回答。

“看来是真长本事了,”斗真光着脚跟进厨房去,不依不饶地往上凑,爪子直接抓到那人腰上去,“美国没藏,那是别的地方藏了?”
“嗯。”
“啥?!”
斗真眉毛一竖,手下使力就要往腰上的软肉掐,他才刚有动作,就被一只湿淋淋的手抓住了。
“是藏了一个,就养在我家里,脾气向来就只对我一个发,偏偏我还喜欢的不行。”

厨房的暖光打在那人下颚的线条上,那人一本正经的说着了不得的话,末了还在他的嘴角啄了一下。
“明天可是我生日,你不要闹,好好陪我吃饭,明天也不能走。”
“靠,肉麻死了!”斗真一把把自己的手抽了回来,嘴上嫌弃着,却乖乖回到了客厅沙发。

又是一年4月9,33岁的我,和你,还有很长的时间。


PS:下午参加完亚麻的生日会,回到家就随手M了这个,我想我的cp脑大概已经没救了,算了别救了别救了。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