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段

💜V6•長野博•无墙•SN•博准💜
💕山下智久•轮•山斗不逆不拆不all💕

【山斗】一月十三

     山斗 随笔 随便看看



       山下提着几罐啤酒把钥匙插进门锁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因为有光线透过门缝溢出来。


       于是他整了整衣领才开门。


       “你今天不是应该还在鹿儿岛吗?”他看着窝在沙发里的恋人,摸了摸鼻子。


       “我可是应了某人的要求才提前回来的!”


       “我没有提过这样的要求。”


       “是是是,什么‘尽量早点回家’之类的话大概都是别家的混小子给我讲的……嗯?好香!你买了炸鸡?”


       刚才还瘫在沙发里的人一个鲤鱼打挺就坐了起来,眼睛亮晶晶的看了过来。


       “喏,路过Lawson时买的。”于是他把手中的袋子一股脑递了过去。


       生田往嘴里塞了一块,一边“好香好香”的感慨,一边把袋子的东西都倒了出来。


       “你最近不是禁酒嘛?”


       “你说的最近已经是一个多月前了,”他走过去挨着他坐下,拉开一罐啤酒,“演唱会已经结束了啊。”


       两人安静的坐了一会儿,你吃炸鸡我喝啤酒,谁都没说话。


       眼看生田就要把一盒炸鸡全部吃光了,他凑过去把牙签上的最后一块叼走,然后推他去洗澡。


       “你先去吧,”生田抓着扶手,闭着眼,是个不合作的态度,“我好累,让我再躺一会儿……”


       “你快去洗!洗完了早点休息!”山下使了点劲儿拉起他的上半身,又在生田龇牙咧嘴叫疼的时候前功尽弃。


       “不…不去……我真的好累,我不想动……”生田一副长在了沙发上就此以后要与沙发相亲相爱生生世世长伴永久的姿态,甚至还把一条腿缠在了沙发靠背上。


       要不是生田一身汗,还满头的发胶,山下可能真的会就此妥协把他直接拖去卧室,他盯着他看了几秒,叹了口气,选择了另一种妥协。


       “起来吧,我去给你放水,一会儿我帮你洗头发。”


       “……”


       “?”


       “……唉…好吧。”


       怎么还反倒是他妥协的口气了?山下挽起袖子走向浴室,默默吐槽了一句。


       “啊……真舒服。”刚才死活不来洗澡的某人,这会儿躺在浴缸里舒舒服服的闭上了眼,安心让身后那个国民偶像伺候自己。


       “别动。”山下用花洒濡湿他的头发,然后把洗发露在手里打出泡沫,从他的发根处一点点涂上去。


       然后他意识到一个问题。


       “家里没有护发素了,我忘记买替换装了。”


       “因为你总忘记用,讲真的我起初看到那个护发素的瓶子还震惊了一下。”生田闭着眼接他的话。


       “……还是要用的。”


       生田却又想起了一件事,语气中带上了明显的诙谐:“我昨天还在推上看到你二十代时候的写真,推主感慨着想求你的同款洗发水呢…哈哈,她们要是知道你的洗发水都是瞎买,不知道会怎么想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乐起来,笑得浑身发抖,就忘了此时此景,成功把泡沫蹭进了眼睛里。


       “嘶——”


       乐极生悲。


       “别动别动!我来。”山下赶紧用毛巾沾了水帮他擦,然后愤愤地在他腰上的软肉掐了一把,“都说了让你别动了!”


       生田表现出了与他的手劲完全不符的疼痛,扭着腰溅出了水花。


       于是山下的衬衫彻底遭殃。


       他叹了口气,干脆把衬衫脱了下来,按住浴缸里的人给他冲洗剩余的泡沫,忍不住嘟囔了一句“我总是拿你没办法的。”


       那人似全不在意的撇了撇嘴,小声嘀咕道:“我也总是拿你没办法的”。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